晴時多雲

NBA》雷納德轟36分力壓東契奇 領軍快艇勇奪4連勝

2020/01/22 14:16

雷納德(右)。(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快艇今日作客獨行俠,雷納德(Kawhi Leonard)延續近期的火燙手感,全場狂轟36分、11籃板,搭配隊友薛米特(Landry Shamet)在末節關鍵3分彈助陣,兩人力壓「歐洲金童」東契奇(Luka Doncic)的36分、10籃板、9助攻「準大三元」表現,終場快艇110:107踢館成功勇奪4連勝,同時也中斷獨行俠的4連勝。

獨行俠此役雖迎來明星前鋒波辛傑斯(Kristaps Porzingis)傷癒歸隊,但缺席10場比賽的波辛傑斯,今日手感略顯冰冷,加上獨行俠在次節攻守失序下,讓快艇單節進帳36分拉開差距,其中雷納德、薛米特半場打完合砍26分,快艇取得60:49領先。

薛米特(中)。(USA TODAY Sports)

易籃後,快艇火力稍稍降溫,讓獨行俠趁勢掌握追分契機,東契奇單節獨攬13分,幫助球隊逐漸收復失土,不過來到決勝節還剩2分48秒時,薛米特先是飆進三分,隨後哈瑞爾(Montrezl Harrell)穩穩罰進2球,接著薛米特、雷納德各補上一記3分彈,讓快艇一舉擴大領先,雖然獨行俠依舊握有追分機會,不料在東契奇2罰皆失手下,比賽勝負就此定調,快艇驚險收下4連勝。

雷納德全場29投12中,轟下36分、11籃板、3抄截,薛米特外線8投5中,拿下18分、3籃板,替補出發的L.威廉斯( Lou Williams)、哈瑞爾各別斬獲16分、12分。

東契奇(持球者)。(USA TODAY Sports)

獨行俠方面,東契奇表現依舊全面,砍下36分、10籃板、9助攻,小哈達威(Tim Hardaway Jr.)得到13分、3籃板,波辛傑斯手感不佳,全場17投4中僅10分進帳。

此外,讓獨行俠雪上加霜的是,中鋒D.鮑威爾(Dwight Powell)在首節傷退離場,根據《The Athletic》知名記者Shams Charania爆料,D.鮑威爾右腳阿基里斯腱撕裂,本季恐直接報銷。

D.鮑威爾。(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