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又有卦?湖人帥哥小將與女星共進晚餐

2020/01/22 14:31

湖人隊陣中小將庫茲馬。(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球星多金、會打球又身材好,身旁的女伴及緋聞總是不會少,昨天知名八卦媒體TMZ就捕捉到了洛杉磯湖人隊陣中小將庫茲馬(Kyle Kuzma)與凡妮莎哈金斯(Vanessa Hudgens)共進晚餐。

湖人隊將在明天繼續他們的客場之旅,在麥迪遜花園廣場出戰紐約尼克隊,而這位年僅24歲的帥哥前鋒也把握今天休賽日,與這位因《歌舞青春》走紅的女明星在一家高級義大利餐廳享用美食。

近期身陷交易傳聞的的庫茲馬加入NBA以來就是聯盟的帥哥代表,打扮時尚的他是許多球迷穿搭的模板,他的緋聞也從未停過,去年就曾與跟他年紀相同的名模坎達爾‧珍娜(Kendall Jenner)一同參加派對。

這位畢業自猶他大學、身高6呎9吋的潛力前鋒,本季在24.8分鐘的上場時間裡可繳出13.2 分、3.9籃板及1.0助攻的數據,原本湖人隊期望他能成為除了陣中兩大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及A.戴維斯(Anthony Davis)外的第三個得分點,但他表現不如預期,導致他被列入交易籌碼當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