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明星賽睽違32年重返芝加哥 「籃球之神」喬丹當年超狂!

2020/01/23 07:14

回顧喬丹經典時刻。(官方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為了歡慶 NBA 明星賽在相隔32年之後重返「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 的芝加哥主場,廠商搶搭熱潮,推出以 1988 年芝加哥明星賽為主題,取名 “Back to Chi-Town, His Airness”之台北東區期間限定快閃店。

回顧一切的開始,讓球迷朋友們一覽過去喬丹與後輩戰將們的經典戰袍,回溫明星賽的史詩傳奇。

1988年,巔峰時期的喬丹以地主的身份參加灌籃大賽與 全明星賽,史詩級的表現至今歷史上也絕無僅有。

當年賽季,喬丹不只橫掃所有的個人獎項,精湛的球技與領袖氣質,為 NBA 與後人們開拓出新的步道,也影響了眾多次世代的球員,造就“Everybody wanna be like Mike(每個人都想當麥克)”的經典名言。

在台北東區快閃店之中,Mitchell & Ness 不只推出喬丹1988 年 NBA All-Star Game 灌籃大賽奪冠、與 NBA All-Star Game MVP 系列的場上球衣,也展售出多款深受 喬丹所影響之後輩的經典戰袍,讓球迷們再次收藏當年席捲全球,籃球大帝與其他傳奇球星的球衣、球褲。

回顧喬丹經典時刻。(官方提供)

回顧喬丹經典時刻。(官方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