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向太空人、紅襪追討冠軍? 大聯盟主席回應了

2020/01/23 09:54

大聯盟不會向太空人及紅襪追討冠軍。(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和紅襪深陷作弊醜聞,洛杉磯市議會昨全票通過決議,要求大聯盟向兩隊追討世界大賽冠軍,但大聯盟主席曼福瑞(Rob Manfred)回覆為維持長久傳統,不會向球隊追討冠軍,將完成後續調查由球迷自行定奪。

大聯盟主席曼福瑞表示,大聯盟以棒球長久以來的傳統為榮,不會嘗試去改變已經發生的事情,因此不會向太空人及紅襪隊追討冠軍,只會完成後續調查,最後交由球迷自行定奪,「我想以我們的觀點回答,就是讓調查結果公開透明,然後讓球迷們對發生的事情,做出他們自己的決定。」

大聯盟主席曼福瑞也說,官方對於紅襪在2018年球季使用科技產品偷暗號,調查也還在進行當中,「我們對紅襪隊的調查尚未結案,所以有點難從一個、目前還沒被發現有做錯什麼事的人手中,拿走他的冠軍,我們不知道結果會是如何。」

對於接連在世界大賽不敵太空人及紅襪、被視為最大「受害者」的道奇隊,大聯盟主席曼福瑞則重申,不論是否被偷暗號,道奇隊是否能在世界大賽奪冠,絕對是說不準的,而且上週宣布對太空人祭出禁賽、喪失選秀權以及最高額罰款的懲處後,已經陸續有4位球隊高層丟了飯碗,強調大聯盟的處分已經達到遏制作弊的效果。

太空人與紅襪相繼奪冠。(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