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奇葩?被鎖在車外...英格蘭前鋒竟砸碎車窗

2020/01/23 09:06

諾伍德砸破車窗。(取自諾伍德IG)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英格蘭前鋒諾伍德(James Norwood)近期發生一件趣事,由於鑰匙沒拔被鎖在車外,他老兄為了避免遲到,竟然砸碎自己汽車的玻璃,荒唐的行徑讓人哭笑不得。

在零下3度的早晨,諾伍德發動汽車為窗戶除霜,但他一個不注意關上車門後,門就自動鎖上了,而為了避免訓練遲到的罰款與教練的砲轟,諾伍德就決定砸破車窗,趕去訓練營。

談起當時的情況,諾伍德表示:「第一個石頭砸在玻璃上彈了回來,當時太冷了,我在車外被困了半個小時,嘗試更用力砸車窗的時候,我的手都快凍傷了,結果因為這樣車門都有一些凹痕。」

值得慶幸的是,諾伍德第三次嘗試終於把車窗砸碎,他也在個人IG上分享這次有趣的經歷。不過他處理的方式恐怕不是一般人會選擇的方法。

車門凹痕。(取自諾伍德IG)

諾伍德分享慘痛經歷。(取自諾伍德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