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哥倆好!姆巴佩:與內馬爾親密無間

2020/01/23 10:50

姆巴佩與內馬爾的關係非常好。(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7年巴黎聖日耳曼大手筆簽下兩大球星姆巴佩(Kylian Mbappe)與內馬爾(Neymar),而他們場內外彼此之間的關係也是球迷相當關注的話題,近期姆巴佩受訪時也強調,他跟內馬爾的關係可以用親密無間來形容,彼此很聊得來。

談起內馬爾,姆巴佩表示:「我和內馬爾是好朋友,也都是年輕人,因此能夠互相理解彼此。場外我們也會一起參加一些活動,內馬爾跟我是兩位球星,所以媒體經常會談論我們,我認為今年球隊的氣氛非常棒。」

除此之外,姆巴佩也爆料他的英文說得比內馬爾還要溜,「我們在一起時都是用英語來溝通。我的英文比他好,這點我必須跟每個人都強調一下。他的英語有很大的進步,現在也能聽懂一些法語,當教練還有球員說話時他都能理解。隊友一直在挖掘他的法語潛力,這樣溝通會輕鬆許多,我們兩個人的關係可以用親密無間來形容。」

姆巴佩本賽季為巴黎聖日耳曼上陣22場比賽,豪取21顆進球並送出12次助攻,暫居法甲射手榜第2名,狀態非常火燙。而內馬爾則是15場比賽攻入13球與7助攻,兩人共同幫助大巴黎穩居聯賽龍頭。

姆巴佩與內馬爾。(資料照,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