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茲維瑞夫霸氣宣布 若奪冠8400萬獎金全捐大火

2020/01/23 10:53

茲維瑞夫。(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德國名將Z.茲維瑞夫(Alex Zverev)在澳網男單首輪以直落三打敗義大利選手塞奇納托(Marco Cecchinato),賽後訪問中他霸氣宣布,如果今年在澳網奪冠,412萬澳幣(約新台幣8400萬)的獎金將全額捐出,提供澳洲野火救災之用。

身為大會第7種子的茲維瑞夫,生涯大滿貫最佳成績是打進8強,他昨接受場邊受訪表示,如果最後沒有奪冠,他每贏一場比賽也會捐出1萬美元。

茲維瑞夫說:「我知道我不是奪冠的最大熱門,但是如果我贏得最後冠軍,會把每一分錢都用來幫助森林大火。每一年我們都會到澳大利亞這個國家住一個月,森林大火正在讓人們以及動物失去家園。」

茲維瑞夫將在今天稍晚的第二輪比賽對上白俄羅斯選手Egor Gerasimo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