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雙核心缺陣球隊落難 快艇爆冷不敵東部爐主老鷹

2020/01/23 12:34

雙核星缺陣,快艇下半場慘遭老鷹逆轉。(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洛杉磯快艇今天主場迎戰亞特蘭大老鷹,此役雙核星雷納德(Kawhi Leonard)P.喬治(Paul George)都缺陣,雖然兩大主力不在,暫居西部第3的快艇,與居東部爐主老鷹,實力上應該明顯差距,不料前兩節領先的快艇易籃後卻遭逆轉,最終就以95:102爆冷輸給老鷹。

快艇賽前戰績是31勝14敗排在西部前段班,而老鷹賽前戰績則是慘澹的11勝34敗,排在東部墊底,而此役P.喬治持續掛傷號免戰、雷納德也因左膝痠痛缺席,不過洛城大軍陣中仍有、哈瑞爾(Montrezl Harrell)、「魯長老」L.威廉斯(Lou Williams)壓陣,加上老鷹一哥T.楊恩(Trae Young)也因為大腿受傷缺陣,雙方實力仍有懸殊。

此役開打後,快艇反客為主,尤其是手感火燙的哈瑞爾,前兩節就狂轟21分,加上老鷹上半場外線冰冷,全隊12投僅1中,因此快艇在上半場打完就取得19分領先;沒想到易籃後,場上卻風雲變色,老鷹外線部隊手感回暖,卡特(Vince Carter)、J.柯林斯(John Collins)、J.提格(Jeff Teague)聯手在三分外線轟炸籃框,在第三節最後追到僅剩6分落後。

關鍵最末節,老鷹開啟追分模式,古德溫(Brandon Goodwin)獨拿8分及J.柯林斯帶領下,拉出一波13:1的攻勢,一舉將分數逆轉超前,快艇哈克雷斯(Maurice Harkless)雖然急忙在籃下放進2分,替球隊止血,不過最終無力回天,快艇終場就以7分之差敗下陣來。

快艇的哈瑞爾上半場雖然狂轟21分,但下半場手感降溫,最後拿下30分和7籃板,L.威廉斯先發轟下18分、6籃板和7助攻,薛米特(Landry Shamet)13分,中鋒祖巴克(Ivica Zubac)挹注11分6籃板。

而老鷹代班一哥J.柯林斯適時扛起球隊進攻重責大任,狂轟全場最高33分、16籃板和3抄截,古德溫拿下19分,赫特(Kevin Huerter)12分7籃板,瑞迪許(Cam Reddish)也有10分8籃板進帳。

老鷹代班一哥J.柯林斯扛起球隊得分重責,轟下全場最高33分。(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