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林書豪小心! CBA受武漢肺炎影響恐暫停剩餘賽事

2020/01/23 12:56

CBA剩餘賽事恐暫停。(資料照,圖片取自林書豪微博)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延燒,《新浪體育》報導,今日一份聲明顯示中國體育總局決定暫停四月份之前的所有體育賽事活動,意味著包括台裔控衛林書豪今年轉戰CBA的首個賽季可能提前告終。

根據中國汽車摩托車運動聯合會官方網站今天發布通知,內文提及,為全力做好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根據體育總局「暫停四月份之前的所有體育賽事活動」的指示,長白山拉力賽組委會決定:暫停於2月12日至14日舉辦的2020年中國長白山冰雪汽車拉力賽。

消息指出中國體育總局指示「暫停四月份之前的所有體育賽事活動」。(取自微博)

此聲明引起中國球迷議論紛紛,CBA例行賽季原本到今年3月12日恐提前結束,季後賽3月15日開打也可能暫停或延後,另外包括足球中超、亞足聯冠軍聯賽等恐引發群聚感染風險的賽事,都將受到後續影響。林書豪前晚在「北京內戰」中對上北京控股,場邊已可以看見不少中國球迷戴著口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