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怪物狀元」首秀!末節3分鐘連得17分 嚇出馬刺一身汗(影音)

2020/01/23 13:20

威廉森生涯首秀砍下22分。(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鵜鶘隊「怪物狀元」威廉森(Zion Williamson)因膝傷缺陣多時,今天在主場對戰馬刺終於迎來萬眾矚目的生涯首秀,全場砍下22分,包括在第四節大爆量,單節僅用3分鐘就狂砍全隊連續17分,創下聯盟20年菜鳥首秀單節最高分紀錄,讓領先整場的馬刺嚇出一身冷汗,可惜最後鵜鶘仍以117:121敗下陣來。

體能勁爆的威廉森可說是聯盟繼「詹皇」詹姆斯後,被譽為最有天分的第一人,此役他擔任先發4號位,僅出賽18分鐘就以11投8中、三分球4投4中的效率攻下22分,和英葛蘭(Brandon Ingram)並列全隊最高分,另外威廉森也抓下7記籃板。

鵜鶘全隊此役防守漏洞連連,上半場陷入51:60落後,第四節威廉森卯起來當射手,連續飆進4顆三分球讓主場嗨翻天,外加籃下優異手感,幫助鵜鶘一度追到107:106超前,但在比賽剩下5分鐘,鵜鶘為了保護剛傷癒復出的威廉森又選擇將他換下,終場鵜鶘就以4分差輸球。

馬刺艾德瑞吉(LaMarcus Aldridge)攻下全場最高32分14籃板、德羅森(DeMar DeRozan)也有20分進帳,後衛穆雷(Dejounte Murray)貢獻13分。

威廉森生涯首秀砍下22分。(法新社)

鵜鶘「怪物狀元」威廉森迎來生涯首秀。(法新社)

威廉森今天三分球4投全中。(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