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CBA恐無限期停賽! 林書豪為醫護人員打氣

2020/01/24 14:04

林書豪為醫護人員加油打氣。(圖片取自林書豪微博)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由於中國武漢的「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蔓延,中國體育總局已下達暫停4月前所有體育賽事,CBA雖然目前尚未宣布是否停賽,但林書豪依舊為醫護人員加油打氣。

根據新浪報導,山西男籃已發布公告,CBA聯賽將推遲原定於2月1日起的所有賽事,CBA聯盟也會根據疫情的進展情況,與相關部門和上級主管部門意見,之後才會另行發布競賽計畫與賽程安排。

林書豪在自己的微博上貼出一張自己戴著口罩的照片,並發文寫道:「武漢加油!醫生們、護士們,你們是真正的勇士,加油!」

除了林書豪外,台灣也有很多選手效力於CBA,分別是與林書豪同隊的周儀翔、廣廈的劉錚、福建潯興的胡瓏貿、廣州龍獅隊的陳盈駿、青島國信的林韋翰以及上海的吳永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