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怪物狀元首秀超驚人 「字母哥」給他中肯建議

2020/01/24 16:01

字母哥相當看好威廉森,並給了他一些建議。(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日鵜鶘隊「怪物狀元」威廉森(Zion Williamson)迎來生涯首秀並在第四節打出了怪物等級的表現,MVP「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也給了小老弟中肯的建議,告訴他不要太著急。

字母哥在巴黎受訪時,給了這位首秀就震撼聯盟的小老弟建議「不要太著急」、「你將會變成一個怪物,全聯盟的人都知道這件事,你只要腳踏實地的前進就好。」

公鹿與黃蜂將在巴黎進行NBA海外賽,字母哥也因此錯過了威廉森的直播:「我沒有看他的比賽,因為鵜鶘隊比賽時巴黎當地已經很晚了。不過我起床後有看到精彩重播,看到他在3分鐘就拿下了17分,這真的很驚人,我相當為他感到興奮。」

威廉森在本賽季因為膝蓋手術問題,直到昨天才進行他的NBA初登場,6尺6吋的他有著285磅的可怕體型,字母哥也給了他一點建議。「很明顯地,他是個強壯的孩子。我能給他的建議就是,要保持耐心,努力練習然後確保你可以維持健康,因為我看到他在受傷的膝蓋上穿著護膝,所以希望他可以不要著急。」

威廉森NBA首秀的表現相當精彩。(資料照,法新社)

上季拿下MVP的字母哥,本季繼續維持著驚人的表現,他將自己的場均得分提升到30.0分,同時可以抓下12.9籃板5.6助攻,今年他也在三分線上下苦功,平均5.1次出手可以投進1.6顆,本季他的三分命中數已創下了個人生涯單季新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