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3成30轟30盜的古巴怪物! 10大農場外野手出爐

2020/01/25 09:05

羅伯特。(圖片取自大聯盟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30隊農場10大新秀排行進入最後一個排行榜:10大外野手。2018年這份名單中的阿庫尼亞(Ronald Acuña Jr.)與索托(Juan Soto)兩人都拿下了年度最佳新秀的獎項,因此如果你想找年度最佳新秀的候選人,從這份名單中去猜測肯定不會令你失望。

今年拿下第一名的是去年第10名的白襪古巴外野大物羅伯特,也讓白襪連續兩年都在這個排行榜拿下第一名的位置,去年10大外野榜首是希梅涅茲(Eloy Jimenez),他在2019年登上大聯盟並敲出了31發全壘打。

10大農場外野手名單如下:

1. 羅伯特(Luis Robert)(白襪)
2. 阿德爾(Jo Adell)(天使)
3. 凱蘭尼奇(Jarred Kelenic)(水手)
4. 帕什(Cristian Pache)(勇士)
5. 卡爾森(Dylan Carlson)(紅雀)
6. 羅德里奎茲(Julio Rodriguez)(水手)
7. 華特絲(Drew Waters)(勇士)
8. 布雷戴(JJ Bleday)(馬林魚)
9. 格林(Riley Greene)(老虎)
10.柯里洛夫(Alex Kirilloff)(雙城)

10大外野手出爐。(圖片取自大聯盟推特)

以下為各比項最佳人選(括號為分數):

打擊:凱蘭尼奇、格林、柯里洛夫(60)

這三人都在被視為是當年該梯次高中最棒的純打者,這三人都是左打,同時都有著很棒的強勁擊球功力,有著絕佳的本壘板揮擊策略,同時可以將三振數降低。

力量:阿德爾(65)

他在進職業的第一個完整賽季就展現出驚人的力量,敲出20發全壘打。去年球季他因為受傷沒有太多場出賽,球探認為他還有很多東西沒有展現出來,目前他在三個小聯盟賽季累積的長打率為5成18。

阿德爾。(圖片取自大聯盟推特)

跑速:帕什(70)

帕什有絕佳的速度,但他並不是個好的盜壘者,他在小聯盟生涯96次盜壘被抓到38次,但他在中外野方面的防守確實受到他頂尖速度的幫助,他幾乎可以接到任何一顆打向中外野的飛球。

臂力:帕什(70)

雖然他的守備位置不太需要被移動,但他的臂力確實很適合去守右外野。他在職業生涯第一個完整賽季就送出高達17次的外野助殺,後來跑者開始搞清楚他的厲害後,越來越不敢在壘包上造次,使得他在去年的助殺只來到9次。

守備:帕什(70)

帕什已經連續兩年在這個項目排名第一,他廣大的守備範圍加上他的防守直覺,以及對於飛球路線的解讀,都讓他現在就可以成為大聯盟金手套獎的強力競爭者。

帕什在速度、臂力與守備三個項目都拿下第一。(圖片取自大聯盟推特)

最高天花板:羅伯特

他跟阿德爾兩人其實相當接近,不過球探認為,應該沒有人的天分能比羅伯特還要更好。羅伯特在2019年繳出了32轟36盜的成績,球探認為,如果羅伯特能夠稍微改善自己的打擊,就有機會在大聯盟複製這樣的成績。

最高地板:凱蘭尼奇

20歲的凱蘭尼奇展現出超齡的打擊技巧,而且什麼事情都能做得不錯。他有著出色的天分同時還有與生俱來的打擊技巧,加上驚人的防守功力,球探認為他至少會是個穩定的大聯盟球員,而且他應該已經快能夠登上大聯盟了。

水手隊有兩人入選這份名單。(圖片取自大聯盟推特)

最佳新秀候選:羅伯特

他會在這榜單不只是因為他有著最高的天分,未來他將會很快地成為芝加哥白襪隊的中外野手,就算他的打擊可能還要一段時間才能適應大聯盟的投手,但他還是相當值得球迷注意的新秀,另外球探也表示,希望天使能很快叫阿德爾上大聯盟,這兩人在年度最佳新秀的競爭將會非常有趣。

最快竄升:羅德里奎茲

這位水手隊的小聯盟球員在2019年開季並不在百大新秀的名單當中,但去年季末他直接升上百大第25名。他在秋季聯盟的表現也很棒,更值得期待的是他現在才19歲。

最低出身:卡爾森

卡爾森現在是頂尖的外野新秀,去年他繳出26轟20盜的成績,同時在去年以20歲之齡登上了3A。但當紅雀隊在2016年選進他的時候,只以60萬美元低於該順位價值的簽約金拿下他。

卡爾森。(圖片取自大聯盟推特)

最需要證明自己:柯里洛夫

柯里洛夫2019年與他自己誇張的2018賽季的表現相比有段落差,2018賽季他的攻擊指數來到0.999,去年則降到0.756。造成他表現驟降的主因是他手腕的傷勢,這同時也影響了他的揮棒。球探預期2020年,健康的他有機會反彈。

柯里洛夫。(圖片取自大聯盟推特)

值得注意:羅賓森(響尾蛇)

這位高大的巴拿馬大物,在去年打完他完整的職業賽季,剛滿19歲的他在1A與低階1A累積留下.282/.368/.514的打擊三圍,敲出14發全壘打。他逐漸開始知道怎麼運動他驚人的原始力量,小聯盟投手得開始小心了。

相關報導:

MiLB》指叉球獲罕見超狂評價! 老虎怪物登10大右投第一人

MLB》下個克蕭從此誕生?農場10大新秀左投出爐

MLB》雙城傳奇後最狂天賦! 四割男狀元居10大捕手龍頭

MLB》美國隊12強打擊天才領軍! 農場10大一壘新秀出爐

MLB》整年只被三振16次的超狂打擊機器! 農場10大新秀二壘出爐

MLB》美國隊12強重砲為首! 農場10大三壘新秀出爐

MLB》史上第二位打擊封頂怪物誕生! 農場10大游擊新秀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