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印度聯賽》戴資穎逆轉印度國家隊主帥16歲愛女 但所屬的暴龍仍輸球

2020/01/25 09:09

戴資穎代表班加羅爾暴龍隊,本季第二場遭遇印度國家隊總教練戈比昌德的16歲女兒蓋莉雅,小戴逆轉奪勝。(讀者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一姊戴資穎在農曆新年繼續比賽,昨晚她在第5季印度超級聯賽代表班加羅爾暴龍隊,於第4點女單對上印度國家隊總教練的戈比昌德(Pullela Gopichand)的16歲女兒蓋莉雅(Gayatri Gopichand),小戴以13:15、15:6、15:6逆轉奪勝,暴龍最終以3:4不敵清奈超級星。

暴龍隊這次把「勝利點」壓在馬來西亞混雙名將陳炳順及南韓女將嚴惠媛身上,兩人直落2先馳得點並進帳2分積分,但後兩點男單印度帕拉內斯(Sai Praneeth)、法國萊維德斯(Brice Leverdez)都落敗。

戴資穎今年未在台灣過年,至印度「以賽代訓」並為暴龍隊尋求衛冕,她首戰以直落2擊敗20歲印度「天才少女」查理哈(Ashmita Chaliha),漂亮收下個人印超首勝。

戴資穎昨遇上年紀更輕、去年南亞運動會女單銀牌的蓋莉雅,即使首局意外讓出,後兩局仍展現陣中女單一姊的架式,用逆轉為暴龍隊把戰局追成3:3平手。

暴龍隊在最後一點男雙由陳炳順及印尼好手薩普特拉(Rian Agung Saputro)合拍,他們以15:13、9:15、9:15遭印度蘭基雷迪(Satwiksairaj Rankireddy)/卡皮拉(Dhruv Kapila)逆轉。

暴龍隊在27日晚間9點半迎接本季第3場賽事,對手為尚未出賽的浦那7 ACES,陣中兩名女單選手為越南武氏妝、印度達絲(Rituparna Da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