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太空人作弊案懲處輕 塞揚史奈爾不滿:這比吃藥更糟

2020/01/25 11:38

光芒塞揚左投史奈爾。(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隊爆發作弊案,但大聯盟並未懲處涉案的球員,讓光芒塞揚左投史奈爾(Blake Snell)、右投葛拉斯諾(Tyler Glasnow)相當不滿,史奈爾認為違規偷暗號作弊比吃禁藥更糟糕。

葛拉斯諾在去年美聯分區賽都是在客場面對太空人,共2場先發吞2敗,防禦率高達7.71,包含關鍵第5戰,葛拉斯諾在首局就失掉4分,當時外界認為是葛拉斯諾的投球動作遭破解,但如今太空人爆發作弊案,葛拉斯諾有可能是違規偷暗號的受害者之一。

《坦帕灣時報》報導,葛拉斯諾說,「如果我說沒有想過整件事情、就像他們要如何面對每顆球,那我就是在說謊。」他指出,「我只是覺得,對於你所做的這些事情,以及知道要面對的球種,你所得到的好處,這懲處顯得寬鬆。」

史奈爾表示,違規偷暗號這事情比吃禁藥更惡劣,「這真是可悲,而且到處都是,真是悲哀。如果你想像是球員吃藥,他們會遭受懲處。我覺得這作弊更糟糕,類固醇會讓你變得更大更壯,但你仍然要擊球,不會知道要面對什麼球種。」

大聯盟證實太空人在2017年利用電子設備偷暗號作弊,開罰太空人球團500萬美元,總教練辛奇(AJ Hinch)、總管魯諾(Jeff Luhnow)皆遭停職一年,兩人都被開除,太空人也損失2020、2021年前兩輪選秀權。

光芒投手葛拉斯諾。(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