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怪物壯元威廉森賞特大火鍋 連兩場打出高效率

2020/01/25 14:27

狀元郎威廉森。(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鵜鶘今天在主場面對金塊,狀元郎威廉森(Zion Williamson)上場21分就拿到15分,還賞出特大號火鍋,不過金塊靠著明星中鋒約基奇(Nikola Jokic)得到27分,讓鵜鶘最後以106:113輸球。

威廉森特大號火鍋影片請點此

第四節剩下9分49秒,金塊畢斯利(Malik Beasley)持球切入到禁區投籃,被威廉森賞出大號火鍋,讓丹佛主場觀眾都嗨翻。全場最多落後15分的鵜鶘,在剩下7分30秒靠瑞迪克(J.J. Redick)投進三分後,追到5分差,但無法拉近差劇,最後鵜鶘以7分之差輸球。

復出首戰拿22分的威廉森,此戰他上場20分57秒,9投7中拿到15分、抓6顆籃板,抄截、火鍋各有1次。

根據《ESPN》指出,威廉森在球場上時,鵜鶘隊正負分為「+19」,但他下場後,鵜鶘隊的正負分變成「-30」;此外,自設立24秒進攻後,威廉森前兩場命中率高達75%是所有新秀中最佳。

鵜鶘其他球員方面,瑞迪克18分,哈特(Josh Hart)15分,英葛蘭(Brandon Ingram)13分,J.哈勒戴(Jrue Holiday)12分,莫爾(E'Twaun Moore)10分。

金塊以約基奇27分12籃板最佳,還有4次抄截、賞1次火鍋表現。克雷格(Torrey Craig)15分10籃板,板凳出發的波特(Michael Porter Jr.)得15分,葛蘭特(Jerami Grant)14分,巴頓(Will Barton)13分,M.莫里斯(Monte Morris)和畢斯利各拿10分。

金塊明星中鋒約基奇(中)。(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