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麥可喬丹盛讚威廉森 「聯盟很幸運有他」

2020/01/25 20:15

威廉森。(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歷經膝傷復健,「怪物狀元」威廉森(Zion Williamson)日前終於完成生涯首秀,3分鐘左右時間連得17分的爆炸表現,讓「籃球之神」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今日在法國賽前受訪也盛讚:「NBA很幸運有他!」

喬丹牌在去年與威廉森達成破紀錄的5年7500萬美元合約,而喬丹對此表示:「不只是我,整個NBA都非常幸運,有一個年輕人對比賽展現出如此的熱情,這是後天無法打磨的,而是天生就擁有這項才能,並且想與全世界分享。」「喬丹牌將他視為有影響力的球員,他為籃球比賽注入活力,我們很幸運他選擇了我們。」

而鵜鶘今天主場以106:113輸給金塊的比賽中,威廉森9投7中,上場21分鐘拿下15分6籃板,還有1抄截1阻攻,雖然比首戰多了2分鐘上場,但鵜鶘依然決定讓他在比賽還剩下快7分鐘時就提前退場。

鵜鶘總教練簡崔(Alvin Gentry)賽後仍堅稱,保護威廉森是正確決定。「我們沒有做錯事,我每天晚上都聽到有人說我是世界上最笨的教練,但我知道我在做正確的事情。」威廉森目前2場出賽場均得到18.5分、6.5籃板和1.5助攻,投籃命中率達75%,而且只需要19.5分鐘就可達成這些數據。

鵜鶘總教練簡崔。(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