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KOBE罹難》「請在天堂監看我」 詹皇沉澱一天發文引淚崩!

2020/01/28 11:42

詹皇向Kobe喊話,要延續他所傳承下來的一切。(取自IG)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傳奇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以及二女兒Gigi昨墜機驟逝,沉澱一天,後輩摯友「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今日在個人IG上發文,向天上的布萊恩喊話,「我答應你,一定會延續你所傳承下來的一切。」讓不少球迷看了淚崩。

詹皇寫道:「我還沒準備好,但我還是要這麼做...每當我坐下來試圖寫些什麼,但一想起你和我的姪女Gigi,還有我們之間的友情/兄弟情的時候,就又忍不住潰堤,甚至在週日上午,我離開費城返回洛杉磯前才聽見你的聲音!沒想到那就是這一百萬年來我們的最後一次談話,他X的!我的心真的好痛!大哥,我愛你,我把心意送給凡妮莎和孩子們,我向你保證,一定會延續你所傳承下來的一切。」

「你對我們所有人來說意義非凡,特別是湖人王國,而我有責任承擔起這一切,請你從天堂賜予我力量,監視著我吧!在這裡有我呢!我有太多話想對你說,但現在還說不出口,等到我們再相見的那一天,我一定會告訴你的!#永遠的曼巴 #永遠的Gigi」詹皇催淚發文,寫下一肩扛起湖人的決心,在短短1小時內已經吸引逾300萬人按讚。

詹皇與Kobe私交甚篤。(資料照,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