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KOBE罹難》當年總得分在此超越「籃球大帝」 灰狼主場致敬布萊恩

2020/01/28 11:3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傳奇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昨因直升機失事身亡,整個球界仍沉浸在悲痛的情緒裡,各隊也陸續以不同方式致敬這位殞落的傳奇,今日灰狼與國王一戰,A.威金斯(Andrew Wiggins)就特別將球放在罰球線上,用以紀念當年布萊恩在此超越「籃球大帝」喬丹(Michael Jordan)總得分的紀錄夜。

2014年12月14日,湖人作客灰狼的比賽,布萊恩在第二節鐘響前5分24秒製造犯規站上罰球線,穩穩罰進2球,也讓他當時的生涯總得分超越喬丹的3萬2292分,正式成為史上得分第3多的球員。

雖然布萊恩的總得分紀錄已在他過世前夕被詹姆斯(LeBron James)超越,但那一晚在明尼蘇達寫下的紀錄仍永難抹滅,今灰狼在主場迎戰國王一役,在比賽開始之際,A.威金斯一接到球就立刻將它放在罰球線上,全場觀眾也報以熱烈掌聲,隨後灰狼與國王再分別以8秒及24秒違例,來致敬布萊恩生涯的兩件背號數字,場面十分動人。

兩隊賽前向布萊恩致敬。(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