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KOBE罹難》如今天人永隔...布萊恩爆曾與妻子約定不搭同架直升機

2020/01/28 12:16

布萊恩與妻子凡妮莎。(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布萊恩(Kobe Bryant)昨與13歲的二女兒吉安娜(Gianna)雙雙因直升機失事罹難,留下37歲的妻子凡妮莎(Vanessa)以及17歲的大女兒Natalia、3歲的三女兒Bianka以及去年6月才出生的小女兒Capri。幸福的一家如今天人永隔,美國媒體今天報導,布萊恩曾與妻子凡妮莎約定,兩人絕不搭乘同一架直升機飛行。

美國媒體《時人》雜誌掌握消息來源指出,布萊恩與凡妮莎在2001年結婚之際就達成約定,絕不會同時搭乘同一架直升機旅行,另外,消息來源也透露,布萊恩的指定駕駛就是此次一同罹難的飛行員左巴揚(Ara Zobayan),意即「老大」只要搭直升機,駕駛就一定得是他。

布萊恩曾在2018年於洋基退役三壘手A-Rod的播客(Podcast)節目中提到,自己之所以會開始有搭直升機的習慣來自於想要減少塞車的時間,藉此能夠多花一點時間陪家人,如今這個習慣卻成為帶走布萊恩生命、一家再也無法團圓的原因,令人不勝唏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