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KOBE罹難》望愛女延續曼巴精神 布萊恩傳去年底才為她註冊商標

2020/01/28 13:24

布萊恩與二女兒Gianna。(圖片取自布萊恩Instagram)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傳奇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與13歲的愛女吉安娜(Gianna)昨因直升機失事身亡,美國媒體今報導,不到一個月前,布萊恩才以吉安娜的綽號「Mambacita」註冊商標,有意讓女兒延續自己的傳奇,如今一切計畫都因意外中斷,令人無限感傷。

13歲的吉安娜繼承父親的籃球天賦,一直被視為是未來WNBA的希望,布萊恩也對其寄予極高厚望,賜予女兒「Mambacita」這個綽號,頗有繼承自己的「黑曼巴(The Black Mamba)」精神之意,先前在個人社群軟體貼出女兒在場上的英姿時,布萊恩也都會特別加上「Mambacita」的標籤,展現對吉安娜發自內心的驕傲。

美國媒體《TMZ》今取得相關文件,證實布萊恩在去年12月30日已註冊「Mambacita」這個商標,計畫將會使用在帽子、球衣、球褲等運動裝備上,而如今這個商標的主人,卻再也無法延續父親的傳奇、未來的籃球界也少了一名明日之星,讓世人無限慨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