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KOBE罹難》NIKE不賣了! 官網緊急停售Kobe所有商品

2020/01/28 13:50

布萊恩驟逝。(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傳奇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與二女兒昨搭直升機墜毀身亡,美媒《ESPN》報導,他生前簽約的運動品牌NIKE不賺災難財,決定先暫停在官網販賣所有與布萊恩相關的商品,目前在官網上搜尋「Kobe」只能找到一項商品,就是一張湖人隊的卡片。

現在在NIKE官網的KOBE相關產品只剩下這張卡片。(取自NIKE官網)

布萊恩是NIKE在2000年代的代表人物,雙方從2003年簽下球鞋合約,今年賽季已超過100名NBA球員著用布萊恩鞋款。

《ESPN》指出,在布萊恩的死訊傳出後,有關他的鞋款二手價格暴漲200%-300%,NIKE決定先將他的相關產品都撤下,事實上,NIKE原本在2月上旬還即將發表布萊恩的復刻鞋款,相關人士仍在討論是否延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