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洛夫24分鐘高效砍20分 騎士輕取活塞終結7連敗

2020/01/28 14:36

「愛神」洛夫。(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騎士今日作客活塞,「愛神」洛夫(Kevin Love)僅出賽24分18秒,就高效斬獲20分、7籃板,尤其所有的分數都在上半場得到,幫助騎士早早奠定勝基,終場騎士115:100輕取活塞終結7連敗,同時賞給活塞3連敗。

洛夫開賽就卯足火力,先是連飆2記外線,幫助騎士在首節建立1分領先,次節洛夫更是一夫當關,投進4顆三分彈獨拿12分,率領球隊一度拉開至雙位數分差,半場打完,洛夫進帳20分、騎士53:45領先進入下半場。

易籃後,騎士火燙手感更加升溫,團隊單節轟下36分,讓活塞只能一路苦苦追趕,但活塞零星的攻勢毫無反撲機會,決勝節更落後達20分以上,最終騎士輕鬆踢館成功,嚐到甜美的勝利果實。

塞克斯頓(持球者)。(法新社)

此役,騎士12人上場、10人有得分紀錄,其中塞克斯頓(Collin Sexton)攻下23分為全隊之最,另有3籃板、5助攻,洛夫獨攬20分、7籃板,T.湯普森(Tristan Thompson)進帳17分、11籃板。

活塞方面,R.傑克森(Reggie Jackson)得到16分、2助攻,卓蒙德(Andre Drummond)奪下15分、8籃板、4助攻,米凱盧克(Svi Mykhailiuk)繳出13分、2籃板的成績。

卓蒙德(持球者)。(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