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KOBE罹難》Kobe置物櫃貼他的簽名照 梅西難過得說不出話...

2020/01/28 16:3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傳奇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以及二女兒Gigi昨墜機驟逝,震驚世界體壇,除聖日耳曼球星內馬爾(Neymar)以「24」的手勢來向布萊恩致敬,巴塞隆納當家球星,也是阿根廷傳奇國腳的梅西(Lionel Messi)也在社群媒體上發文哀悼,表示自己已經傷心到說不出話來了。

布萊恩從小就在義大利長大,那裡幾乎可以說是他第二個家鄉,也讓他從小耳濡目染下也成為足球迷,過去他受訪時就曾表示,足球是他最喜歡的運動之一,也是AC米蘭的死忠球迷。

雖然布萊恩是紅黑軍團的鐵粉,卻將梅西視為偶像,兩人不僅多次合拍廣告,布萊恩更衣室的其中一個櫃子裡還貼著梅西的簽名照,2016年布萊恩在接受《ESPN》專訪時,更公開稱讚梅西:「梅西對足球的執著和我對籃球是一樣的,雖然他是個比較內斂的人,我們在個性上也天差地遠,但我們在各自領域中傾注的熱愛和天賦是一樣的。」

布萊恩更衣室的一個櫃子裡還貼著梅西的簽名照。(資料照,圖片取自網路)

而在得知布萊恩死訊後,梅西也悲痛在社群媒體上發文,寫道:「我已經難過得不知道該說什麼了,把我所有的愛獻給Kobe的家人和愛他的人們,很高興認識你,珍惜我們過往相處的美好時光,遺憾這世界失去了一位天才。」

梅西發文哀悼布萊恩離世。(圖片擷取自梅西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