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謝淑薇、詹家姐妹女雙4強分頭出擊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20/01/29 06:47

謝淑薇。(資料照,法新社)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整理今日精采賽事預告與轉播!

今日澳洲網球公開賽逐漸白熱化,除了西班牙「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今在8強賽將碰上奧地利好手提姆(Dominic Thiem)。女雙部分,台灣好手謝淑薇和他的搭擋史翠可娃(Barbora Strycova)以及詹家姐妹都將4強賽分頭作戰,爭搶決賽門票,別忘了鎖定轉播為他們加油打氣囉!

今日NBA有兩場賽事轉播,第一場是塞爾提克對決熱火的賽事,「天行者」沃克(Kemba Walker)領隊的綠衫軍將迎戰由「士官長」J.巴特勒(Jimmy Butler)帶領的熱火,兩強相碰鹿死誰手,請球迷千萬別錯過!第二場則是獨行俠對決太陽的比賽,東契奇(Luka Doncic)能否帶領球隊獲勝呢?記得鎖定直播囉!

澳網

08:00 男單、女雙 FOX體育、FOX體育3台

NBA

09:00 湖人@籃網 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1台

11:30 獨行俠@拓荒者 緯來體育(D-LIV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