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說了什麼被主審警告?費德爾賽後解釋

2020/01/29 06:47

費德爾因罵髒話遭警告。(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身處懸崖峭壁的邊緣,38歲「瑞士特快車」費德爾今驚奇化解7個賽末點,再度上演一場死裡逃生的超級大逆轉,以6:3、2:6、2:6、7:6(8)、6:3險勝美國黑馬桑德格倫,挺進男單四強,但外界更好奇的是,他到底在比賽中講了什麼被主審警告?

費德爾在第三盤處在0:2落後時,因措辭不當被主審判警告,最後他失掉該局,並在換場時質問女主審Marijana Veljovic:「我到底說了什麼?如果你聽得很清楚為何不明說?」但她僅尷尬笑回:「我無法重複這個字。」

賽後,費德爾被媒體問到此事,他說:「我其實也不懂這是什麼意思,但他們不准我跟線審確認,主審也不能下來,那我就自己親自去找主審,當時只差一分就可以拿下該局,確實很失望,但我只能說,這並不是外界所聽到的字眼,不管如何,我也接受這個結果了。」

至於是不是英文?費德爾笑說,「其實有很多種語言混在一起,很顯然線審或主審可能也都略懂,我也不知道,下一次我可能會直接問線審。」

費爸罵德語髒話,遭到塞爾維亞籍的美女主審維約維奇警告。(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