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鼠蹊部傷勢復原良好 塔圖姆有望近期回歸

2020/01/29 08:50

塞爾提克隊前鋒塔圖姆(右)。(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天塞爾提克隊主帥史蒂文斯(Brad Stevens)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陣中主力前鋒塔圖姆(Jayson Tatum)鼠蹊部傷勢復原良好,將很快就能重回賽場。

這位21歲的優質小前鋒是在本月23日主場對戰曼菲斯灰熊隊時受傷,目前已連續兩場比賽缺陣,今天球隊作客邁阿密熱火隊的賽事也將只能在板凳席上觀戰。

塔圖姆是綠衫軍在2017年選秀會首輪第三順位挑中的球員,目前為NBA三年級生的他本季打出相當亮眼的表現,場均有21.5分、6.9籃板,三分球命中率為不俗的36.6%,相較於他去年場均得分15.7分可說是有明顯的進步。

本季塞爾提克隊持續發揮優質的團隊戰力,除了塔圖姆外,還有兩位球員平均每場比賽都可為球隊貢獻20分以上的火力支援,包括去年夏季加入陣中的明星後衛沃克(Kemba Walker)以及另一名年輕前鋒J.布朗(Jaylen Brown),讓這支老牌季後賽勁旅以30勝15負的亮眼戰績排在東部第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