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KOBE罹難》「Kobe代表著偉大」 字母哥談偶像逝去

2020/01/29 09:28

亞德托昆波。(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公鹿隊MVP「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從小就是已逝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的球迷,他也在這起悲劇發生後談論對於紀念布萊恩的方法,以及自己如何面對這樣巨大的悲傷。

字母哥在接受訪問時談到了自己偶像的逝去,他告訴記者把NBA目前的Logo換成布萊恩會是個不錯的建議。NBA的Logo自1971年起,就一直使用前湖人隊球星魏斯特(Jerry West)的剪影,魏斯特是前湖人隊的高階主管,同時也是1996年幫助球隊得到布萊恩的主力推手。

字母哥在接受《The Athletic》訪問時也談到布萊恩對他的影響,「我記得我看布萊恩打的第一場比賽是他面對塞爾提克隊時,那也是我第一次看NBA比賽。我從小是看著Kobe長大的,Kobe影響了我的生活。他是我開始打球的其中一個原因,也是我現在能夠在這裡的其中一個原因。」、「Kobe代表著偉大。」字母哥說。

布萊恩曾在2017年給了字母哥一個挑戰,那就是要他成為聯盟的MVP,而字母哥也在2018-19賽季做到了。布萊恩在恭喜他之餘更給了他全新的挑戰,那就是要他拿下年度總冠軍,只不過這次,布萊恩沒有辦法親眼見證字母哥能否完成他的挑戰。

布萊恩。(資料照,今日美國)

字母哥也談到他如何面對布萊恩的逝去,「我認為這一切都取決於我。每個人對於悲劇的處理都有自己的方式,而我將會用數年前面對自己父親逝世的方式。我不會把所有事情都說出來,而我能說的只有,我會為那些受影響的人祈禱。」

「Kobe是籃球場上最好的運動員之一,他讓自己成為地球上最棒的球員。如果我哪天離去了,若我能夠影響人們,像Kobe影響著我與其他的人一樣的話,這將會是很大的榮幸。」字母哥說道。

今天字母哥因為肩膀傷勢的問題,將會缺席與巫師隊的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