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買到賺到 庫班開心勇士中鋒加入球隊

2020/01/29 09:30

獨形俠老闆庫班。(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幾天前達拉斯獨行俠隊完成了兩筆交易,其中包括用2020年的次輪選秀權,向金州勇士交易來七呎中鋒考利斯坦(Willie Cauley-Stein),老闆庫班(Mark Cuban)對這筆交易相當滿意,表示這是一筆物超所值的買賣。

自當家中鋒D.鮑威爾(Dwight Powell)阿基里斯腱斷裂整季報銷後,獨形俠就非常的積極在市場上尋找可補上他的中鋒人選,期間也曾向「法國舒淇」諾亞(Joakim Noah)有過接觸,但最後還是決定換來這位勇士隊先發中鋒。

現年26歲的考利斯坦畢業自籃球名校肯塔基大學,2015年時以首輪第六順位被沙加緬度國王隊選中,本季在勇士隊的22.9分鐘上場時間裡可貢獻7.9分、抓下6.2個籃板,可說是非常高效率,雖然幾乎不具外線能力,但他檔拆後進攻及禁區防守能力驚人,有望持續與東契奇(Luka Doncic)進行空中接力連線。

本季獨行俠隊戰績亮眼,以29勝17負的成績排在西部第五位,有望自2016年後再度搭上季後賽列車。

中鋒考利斯坦。(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