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KOBE罹難》「看著你才會知道需要多努力」保羅發文哀悼布萊恩

2020/01/29 10:20

保羅發文哀悼好友逝世。(圖片取自IG)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雷霆控衛保羅(Chris Paul)與日前因墜機意外過世的湖人傳奇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私交甚篤,事發隔天也以「個人因素」缺席對戰獨行俠的比賽,沉澱兩天後,他稍早終於打破沉默發文,哀悼好友的驟逝。

「我不知道自己究竟熬不熬得過來。父母總是說,每件事發生都有它的原因,一切都是上帝的安排。但這件事並不一樣。無論是手指骨折、還是阿基里斯腱斷裂,你都熬過來了!你是那麼的不同!有時候我們之間有太激烈的競爭了,以至於你都不知道我一直在看著你。看著你,我才會知道自己需要變得多好、需要再多努力。」

「但你對比賽的愛遠遠比不上你對女孩們的愛,你深愛著身旁的5位女孩,還有Gigi,我們已經說好要讓她跟lil Chris長大後結婚的,她是如此美麗卻又好勝。當我看著你卸下戰袍後這麼快樂,我總是祈禱並希望著,未來我的小女兒也能用Gigi仰望你的眼光看著我。我愛你,且會一直思念著你,兄弟。我的心與Vanessa以及這次所有罹難者家屬同在。」

保羅發文哀悼好友逝世。(圖片取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