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Kobe最愛的足球隊!AC米蘭賽前致敬傳奇(影音)

2020/01/29 20:2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義大利盃8強賽,AC米蘭在主場以4:2擊退杜里諾,成功晉級準決賽,但除了勝負之外,AC米蘭俱樂部與球迷賽前也向已故的NBA傳奇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致敬,場面相當感人。

布萊恩6歲時全家移居義大利,在足球運動盛行的義大利生活近7年,耳濡目染下布萊恩也成為了AC米蘭的死忠球迷,並曾造訪AC米蘭主場聖西羅球場。

本場比賽前,兩隊球員和球迷都進行了默哀,隨後球場的大螢幕播放布萊恩的紀念影片,並寫著「傳奇不死」等字樣,還有球迷穿著湖人24號球衣致敬布萊恩,也有球迷拉出布條,「安息吧Kobe與吉安娜,與你們同在。」

除此之外,球賽進行到第24分鐘時,全場的球迷也起立鼓掌,為這名湖人隊傳奇球星再次送上祝福。值得一提的是,兩隊最終的比分也戰成了2:4,由AC米蘭取得勝利晉級。

AC米蘭球迷向布萊恩致敬。(歐新社)

AC米蘭球迷拉出布條向布萊恩致敬。(美聯社)

AC米蘭官方向布萊恩致敬。(法新社)

AC米蘭官方向布萊恩致敬。(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