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交易案加速鵜鶘重建 美媒酸AD無法帶隊奪冠

2020/01/29 19:58

A.戴維斯(右)本季透過6換1的大型交易,從鵜鶘轉戰湖人。(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一眉哥」A.戴維斯(Anthony Davis)在去年前1月底高喊「賣我」,拋出不與鵜鶘續約的震撼彈,最終如願透過「六換一」交易到湖人。《The Times Picayune》鵜鶘隨隊記者Scott Kushner今撰文指出,A.戴維斯的交易案為鵜鶘帶來正面的化學效應,球隊未來充滿無限希望。

鵜鶘在A.戴維斯的交易案中獲得「球哥」波爾(Lonzo Ball)、英葛蘭(Brandon Ingram)、哈特(Josh Hart)以及去年首輪第四順位籤在內的三張首輪選秀籤,也在該年抽到狀元籤,一口氣選進「杜克怪物」威廉森(Zion Williamson)、海斯(Jaxson Hayes)和沃克(Nickeil Alexander-Walker)等大物新秀。Scott Kushner指出,雖然鵜鶘本季戰績不佳,但未來發展令人期待。

Scott Kushner認為鵜鶘新總管葛瑞芬(David Griffin)眼光精準,休賽季就幫助球隊重建成功,英葛蘭轉戰鵜鶘後打出生涯代表作,場均25.0分、6.4籃板和4.3助攻都是生涯單季最佳成績,波爾和哈特等人的進步也都是有目共睹,3名新秀也展現他們驚人的天賦,再搭配原本的主控哈勒戴(Jrue Holiday),他看好鵜鶘未來能有望重返季後賽。

Scott Kushner提到,鵜鶘隊的迅速重建都要拜A.戴維斯所賜,他雖然稱讚A.戴維斯是一名有機會挑戰年度MVP的球星,但卻無法一人獨自帶隊去衝擊冠軍,鵜鶘這支小市場的球隊不能滿足他,因為他們根本不可能找來等級如同詹姆斯(Lebron James)一樣的球星。

A.戴維斯本季轉戰湖人後與詹姆斯合作無間,兩人率隊打出36勝10負的佳績,高居西部第一,視結果而論,湖人著重現在,鵜鶘放眼未來,兩隊都是此交易案的贏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