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避免疫情擴散 ABL香港、澳門賽事閉門開打

2020/01/29 20:20

ABL今發布聲明表示,由於武漢肺炎疫情持續擴散,這週在澳門及香港舉行的比賽,都不開放球迷入場,將進行閉門賽事。(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延燒,連帶影響體育賽事的進行,為了維護球迷及球員的健康,ABL東南亞職業籃球聯盟宣布,今天在澳門進行的比賽以及31日在香港開打的賽事,都不開放球迷入場,將進行閉門賽事。

ABL今發布聲明表示,由於武漢肺炎疫情持續擴散,為了保護球員、球迷的生命安全,這週在澳門及香港舉行的比賽,都不開放球迷入場,將進行閉門賽事,只有事前登記的人員可入場,且必須核對身分證件。為了防止疫情擴散,入場的人員必須測量體溫,聯盟也會提供口罩、消毒水等,以所有人的健康安全為首要考量。

ABL也在聲明中指出,比賽都會透過平台直播,球迷一樣可以在家觀賞賽事,而已經購票的球迷也能申請退款。

澳門黑熊今在主場迎戰馬來西亞猛龍,週五香港東方龍獅則在主場和新加坡騰飛之師交手,這兩場比預計都將以閉門的方式進行。

台灣兩支球隊富邦勇士和寶島夢想家都要等到2月之後才有比賽,夢想家將在2月1日於彰化主場和馬來西亞猛龍交手,富邦勇士2月9日則在客場迎戰新加坡騰飛之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