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德國公開賽》擊退18歲中國新星 莊智淵距離32強只差一步

2020/01/29 22:05

莊智淵連贏兩場,距離男單32強只差1勝。(取自國際桌總官網)

〔記者許明禮/綜合報導〕38歲老將莊智淵今天2020年德國桌球公開賽男單資格賽連闖兩關,距離正賽32強只差1勝。

今年世界桌球巡迴賽第一站德國公開賽在馬德堡開打,上週剛幫助台灣取得東京奧運男子團體16強門票的莊智淵,馬不停蹄從葡萄牙轉往德國參賽。

世界排名34的莊智淵首輪輪空,次輪先以直落四解決比利時選手藍比特,第三輪再以4:1擊潰去年奪下亞洲青少年錦標賽男單冠軍的18歲中國小將徐瑛彬,最後一輪只要再收拾世界排名78的德國沃勒,就能躋身正賽。

世界排名49的陳建安,在男單次輪意外以2:4敗給世界排名227的法國新秀卡辛;廖振珽連闖兩關後,第三輪以2:4不敵日本好手吉川瑞基,無緣晉級正賽。

17歲合庫小將馮翊新,也在首輪以1:4輸給德國直拍橫打好手邱黨。

女單資格賽方面,世界排名25的陳思羽首戰以4:1輕取泰國的帕拉娜恩,將和新加坡女將于夢雨爭奪正賽資格。

世界排名53的鄭先知未能複製去年卡達公開賽贏球經驗,在次輪以3:4遭世界排名100的新加坡好手曾尖逆轉。

世界排名第6的林昀儒和世界排名第10的鄭怡靜,都名列種子球員,直接晉級男、女單打正賽32強。

鄭先知遭新加坡女將曾尖逆轉,無緣晉級正賽。(取自國際桌總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