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KOBE罹難》布萊恩驟逝至今仍難接受 遺孀凡妮莎悲痛發文

2020/02/11 09:03

已故球星布萊恩與妻子凡妮莎結褵20年。(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41歲NBA傳奇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與13歲的愛女吉安娜(Gianna)日前因直升機失事不幸身亡,距今已過了16天,與其結褵20年的遺孀凡妮莎(Vanessa)坦言,仍無法接受親人都不在的事實,悲痛發文令人感到十分地不捨。

「我一直不願意用言語來表達感情,」布萊恩的遺孀凡妮莎今天在社群軟體上悲痛發文,自己身心都無法接受Kobe和吉安娜都不在的事實,她也坦言這樣的感覺十分糟糕。

凡妮莎表示,為了3個女兒Natalia、Bianka和Capri,她還是要堅強下去,這是悲傷過程中的一部分,自己想和同樣經歷的人分享,「天啊,我真希望他們在這裡,這樣惡夢就結束了!為在這場悲劇所有的受害者禱告。」凡妮莎說道。

洛杉磯將在當地時間2月24日(台灣時間25日)於湖人主場史戴博中心(Staples Center)舉辦布萊恩與愛女吉安娜,及其他7名罹難者的追思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