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提姆鑄下不可原諒的錯」 納達爾叔叔揭喬帥奪冠關鍵

2020/02/12 19:49

提姆無緣大滿貫首冠。(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澳網決賽落幕,喬科維奇狂攬生涯第17座大滿貫,步步進逼費德爾以及納達爾的紀錄,對此納達爾的叔叔暨前教練托尼(Toni Nadal)點評,喬帥的決賽對手提姆在比賽中犯了一個不可原諒的錯誤。

納達爾的叔叔托尼。(法新社)

托尼向西班牙媒體《國家報》表示,「提姆真的非常接近勝利了,但在我看來,他犯了一個在面對喬科維奇時無法原諒的錯誤,他竟然在第四盤降低了自己的強度,這對塞爾維亞人有很大的優勢。」

托尼點評,喬科維奇首盤表現出色,但提姆靠著保持進攻侵略的策略贏得了接下來兩盤,從第三盤異常失落的喬帥可以看出這個策略非常成功,「但是我們看到了第四盤,提姆領先時就退縮了,降低了上進心,不再是掌握比賽節奏的人。」

「給喬科維奇機會就意味著要讓他再起,在第五盤我們看到了提姆有新的嘗試,但給我的感覺是為時已晚,野獸已然甦醒。」托尼直指,「這個錯誤將會困擾提姆數週,從而無法好好享受自己在這次澳網的精采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