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叫陽岱鋼練一壘 日本球評透露巨人監督的「真正含意」

2020/02/14 08:42

陽岱鋼春訓勤練一壘守備。(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陽岱鋼在春訓被巨人監督原辰德要求練一壘守備,日本球評今接受日媒採訪,認為此舉背後的真正意思,「除了丟臉以外沒什麼好說的了。」

日媒《Daily新潮》今天指出,陽岱鋼去年球季擔任代打雖然很有存在感,但卻擋不了外野位置已經被龜井善行取代的事實。

對於今年春訓陽岱鋼被要求加練一壘,巨人OB、球評廣澤克實表示:「球迷可能會覺得守備不太好的選手才會去守一壘跟左外野,但是一壘的守備工作並沒有印象中的那麼簡單,不僅要幫助投手守備,還要應付左打者的強襲球,而陽岱鋼雖然在外野的守備能力有一定評價,但他要守一壘可能會感到辛苦。」

廣澤克實解讀:「坦白講,原監督是在跟陽岱鋼傳達『你當外野手已經被炒了』的信息。」他認為,表面上雖然像是幫陽岱鋼增加守位和上場機會,「但其實對選手來講被要求轉換守位,除了丟臉以外,沒什麼好說的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