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神巧合!老虎伍茲獵鷹成功 推桿距離正好是KOBE背號

2020/02/14 14:3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捷恩斯高球公開賽(Genesis Open)美國時間13日正式於洛杉磯點燃戰火,傳奇球星老虎伍茲在第1洞成功抓下老鷹時,推桿的距離正好24英呎8英吋,與已故好友、湖人傳奇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生涯兩個背號不謀而合,讓人直呼巧合。

在Par5的第一洞,伍茲就有一個好的開始,成功抓下老鷹,而他在推桿進洞前,球與洞的距離根據測量正好是24英呎8英吋,這個巧合伍茲當下也不知情,「這很出乎意料,不是嗎?」他隨後受訪時說道,「能以這麼好的方式開始,我甚至不知道距離有這麼長。」

另外,此次的公開賽也特別在第8洞使用紫金顏色的旗子來致敬布萊恩,伍茲在來到第8洞時,在把球丟回給桿弟時,也模仿了Kobe的投籃動作,來紀念日前在空難驟逝的好友。

「無論我們做什麼,我想接下來一段時間,我們都將永遠銘記Kobe以及他帶來的意義,尤其是在南加州和整個運動界。」伍茲說。

第一回合結束,伍茲暫以低於標準桿2桿的69桿成績,排在第17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