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費城強棒捕手本週將打仲裁 有望獲球員方第二勝

2020/02/17 12:30

瑞爾穆托。(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春訓正如火如荼的展開當中,但費城費城人隊仍需處理陣中瑞爾穆托(J.T. Realmuto)的合約問題,雙方將在本週進行薪資仲裁,處理240萬美元的預期薪資落差。

瑞爾穆托在去年透過交易從馬林魚隊加盟費城人隊,費城人也打算要長期續留他,不過球團還是會與瑞爾穆托上仲裁庭決定他下個賽季的薪水。瑞爾穆托本人對此並無怨言,他表示這就是交易的一部分,他將會出面為自己爭取更高的薪水,瑞爾穆托想要1240萬美元的薪水,而費城球團只打算給1000萬,上個賽季瑞爾穆托的薪水是590萬美元。

本年度前7次的薪資仲裁官司,只有道奇後援投手拜耶茲(Pedro Baez)成功取勝,其餘皆由球團方獲勝,《NBC》認為,以瑞爾穆托2019賽季優秀的表現,他非常有可能會拿下球員方第二勝。上季瑞爾穆托敲出生涯新高的25轟,入選全明星賽,成為國聯銀棒獎與金手套獎雙料得主,37次阻殺更位居全聯盟之冠。

今年是瑞爾穆托生涯第三個,同時也是最後一個仲裁年,先前捕手第三個仲裁年獲得的最高薪是威特斯(Matt Wieters),當年他跟金鶯簽下827.5萬美元的合約,而捕手仲裁年獲得的史上最高薪是遊騎兵隊的拿坡里(Mike Napoli),他在第四個仲裁年獲得了940萬美元,不過瑞爾穆托肯定會雙破這個紀錄。

費城人總管連泰克(Matt Klentak)指出,當他們確定了瑞爾穆托今年的合約後,球團將會開始坐下來開始與他討論延長合約事宜,他也希望能在球季開始前就談完延長合約。

而全隊最高薪的外野強打哈波(Bryce Harper)也公開表示,他知道球團有個人正準備要簽延長合約,「我認為接下來6年能夠有J.T.在陣中對球隊將會很有幫助。他是棒球場上最棒的捕手。」

瑞爾穆托與哈波。(資料照,美聯社)

《NBC》預測,瑞爾穆托將會尋找一張至少5年的合約,而這張大約有機會挑戰前雙城傳奇捕手茂爾(Joe Mauer)年均2300萬美元的捕手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