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陽岱鋼等人搶一壘 巨人原監督樂見激烈競爭

2020/02/17 18:40

陽岱鋼。(資料照,取自讀賣巨人官方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讀賣巨人先發一壘手競爭白熱化,陽岱鋼、中島宏之、龜井善行等人都有望爭取先發,監督原辰德樂見良性競爭。

4屆外野金手套獎得主陽岱鋼,為了增加出賽機會,在春訓多練一壘守備位置,與37歲老將中島宏之等人競爭一壘先發,雖然春訓前兩戰陷入5打數無安打的低潮,但在14日敲出個人及全隊的春訓首轟,隔日對上韓職三星獅隊,也敲出二壘安打,打擊手感逐漸回溫。

不過37歲老將中島宏之春訓表現也令教練印象深刻,季前遭砍薪1.3億元日圓、降薪幅度為87%,本季誓言東山再起,昨天在與橫濱DeNA的熱身賽中擔任第7棒先發一壘手,敲出左中外野的陽春砲,打回巨人全場唯一的1分,終場以1:4輸球,監督原辰德也給予高度評價

讀賣巨人一壘手先發位置,除了有陽岱鋼和中島宏之爭奪外,龜井善行、大城卓三和育成洋砲Israel Mota也都有機會爭取先發,監督原辰德也坦言一壘競爭非常激烈,很樂見這樣的狀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