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春訓連看12球吞2K 歐力士大咖洋砲:現在敲安沒有意義

2020/02/17 19:1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歐力士本季迎來超大咖洋砲瓊斯(Adam Jones)加盟,他在首度實戰投打練習中,面對隊友山岡泰輔、山本由伸,連看了12球卻1球都沒有揮,賽後稱還在適應裁判的好球帶,現階段敲出安打沒有意義。

瓊斯在去年冬天以2年800萬美元合約加盟歐力士,抵達日本時更在機場造成轟動,先前打擊練習時就曾展現怪力,頻頻把球轟出牆外。

不過今瓊斯迎來春訓的首次隊內實戰投打練習,面對隊上兩位王牌山岡泰輔、山本由伸,總共看了12球都沒有揮棒,最後吞下2K、選到2次保送(春訓實戰球數從1好1壞開始計算)。

賽後瓊斯解釋,在這種時候打出安打沒有任何意義,「重要的是習慣擊球的時機以及適應裁判的好球帶,揮棒不是最重要的事。」

此外,瓊斯也大讚今年對決到的兩位隊友山岡泰輔、山本由伸,表示兩人都是相當好的投手,很期待開季後能在雙王牌背後守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