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味全遭猿打爆少數亮點 蔡明憲非傳統名校出身

2020/02/22 19:13

蔡明憲。(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斗六報導〕今天味全龍在斗六自辦熱身賽,最終以0:15慘敗給樂天桃猿,味全21歲先發投手蔡明憲,投2局被敲1安無失分,最快球速142公里,算是味全大敗當中少數亮點。

蔡明憲畢業於桃園漢英高中,並非傳統棒球名校,大學升上南華,升大三暑假決定報名去年中職季中選秀,味全第8輪挑走,他因眼睛有散光困擾,比賽都帶運動型眼鏡登板投球,外型斯文。

蔡明憲透露,去年冬盟前幾個禮拜右手肘不適,可能是手肘疲勞依然丟球導致不舒服,造成冬盟無法亮相出賽,近期已痊癒。

今天面對樂天「暴力猿打線」,蔡明憲毫無懼色,解決聯盟頂級打者林泓育、陳俊秀、朱育賢,他說,對方是一軍打者,但這是練習賽,就丟給他們打,一心想解決,算測試自己能耐,「看誰比較厲害!」

蔡明憲退場後,味全先後推上廖文揚、林旺億、黃東淯、林政賢、曹維揚、陳良志都掉分,完全壓不住對方兇悍打線。

蔡明憲說,「他們打擊真的很兇,我覺得雙方差在經驗,對方知道怎麼掌握狀況,我們要多比賽增加經驗。」

蔡明憲。(記者羅志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