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A》義守奪勝送禮 謝玉娟透露生日小祕密

2020/02/22 22:18

義守教練謝玉娟。(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義守大學球員賽前達成共識要全力拚勝,除了為8強複賽首戰博得好彩頭,更重要的是要用勝利送給教練謝玉娟當生日禮物。

今碰上強敵政治大學,義守全員卯足全力,從歷經領先到被超前,最後才以102:93辛苦逆轉奪勝,其中呂威霆轟全隊最高25分,白曜誠17分居次,替補的劉承彥斬獲13分。

即便此仗奪勝,感受到球員的心意,但謝玉娟坦言最難忘的仍是2014年在生日前對台師大一役,當時兩隊發生鬥毆事件,隔年還因此被禁賽。

謝玉娟還無意間透露關於自己生日的小秘密,她表示,原本都在2月29日慶生,但事實上1973年並沒有閏年,所以21年前已正式改為2月22日,她賽後也許下生日願望,期盼義守能將設定該贏的比賽贏下來。

至於政大今一共有5人得分上雙,以洪楷傑23分最佳,明他們將對上強敵台師大。

義守教練謝玉娟。(記者林正堃攝)

義守呂威霆。(記者林正堃攝)

義守白曜誠。(記者林正堃攝)

義守劉承彥。(記者林正堃攝)

義守呂威霆與白曜誠聯手佈下天羅地網 。(記者林正堃攝)

政大洪楷傑。(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