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釋出「表弟」 好友卡魯索有話要說

2020/02/23 15:19

卡魯索。(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日湖人為騰出空間簽下與活塞協議買斷的大前鋒大莫里斯(Markieff Morris),宣布將1場未打的明星中鋒「表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釋出,對此湖人後衛卡魯索(Alex Caruso)今日受訪時,也提到了有關好友卡森斯被裁掉的看法。

「表弟」卡森斯(中)。(資料照,美聯社)

當卡魯索今日被《橙縣紀事報》記者Kyle Goon問及有關卡森斯被釋出的看法時,卡魯索表示,「這是在洛杉磯打球的日常,老實說,這每天都在發生,所以當有些事情發生了,或是你又聽到了什麼事,這些都是正常的一天,這就是現今的NBA。」

此外,卡魯索也強調,「卡森斯一直在這裡進行訓練,他是球隊幕後的重要成員,但是沒有人會看到這一切,因為他唯一能做得事情就是當一個好隊友,並且盡可能的出席每場比賽和保持良好態度。」

卡森斯近年飽受傷勢所苦,先是在2018年受到左腳阿基里斯腱斷裂困擾,去年又在開季前不慎造成左膝十字韌帶撕裂,這2次大傷也讓他近2年出賽數銳減,本季更是1場未打就遭湖人裁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