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深怕背傷加劇 七六人主控將照MRI

2020/02/23 16:30

B.西蒙斯。(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七六人隊主力控衛B.西蒙斯(Ben Simmons)在明星賽後首次練習傷到背部導致他缺席一場比賽。B.西蒙斯今日與公鹿隊的比賽中上陣,想不到他只打5分鐘就退場,球團為避免出現更嚴重的傷勢,將會安排他進行核磁共振檢查。

今天七六人隊以98:119慘敗給聯盟龍頭公鹿隊,B.西蒙斯在首節就因為背傷退場,之後都沒有再上場,消息來源透露《ESPN》表示,他在退場後就去照了X光檢查。聯盟消息指出,目前球團對於B.蒙斯的傷勢有一定程度的擔憂,預計在明天核磁共振檢查結束後才能確定他的狀況。

本季B.西蒙斯場均能夠拿下16.9分7.8籃板與8.3助攻,是七六人隊相當關鍵的供輸主力,目前七六人隊在東部排名第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