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A》最熟悉的對手! 簡廷兆旅美後更刁鑽率健行保不敗

2020/02/23 18:30

健行科大簡廷兆(右)切入拋投。(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108年學年度UBA大專籃球聯賽公開男一級8強複賽,本學年度迄今尚未嘗敗績的健行科大,靠著簡廷兆與高錦瑋組成「新人連線」,合力轟下33分,加上石博恩禁區逞威,繳出13分、16籃板「雙十」成績單,終場81:68擊敗國立體大,保持不敗之身。

昔日南湖高中主力射手簡廷兆,赴美打球3年後回歸UBA,是本學年度最資深的「新人」,加盟衛冕軍健行科大,並成為球隊的領袖。

簡廷兆上陣29分鐘,進帳15分,本學年度出賽14場,僅有3場得分未突破雙位數,暫居球隊得分王。他表示,「加入健行初期,節奏完全跟不上,戰術也不熟悉,有時還會聽不懂林俊吉或谷毛唯嘉在說什麼。但現在打球很自在,可以盡情發揮。」

健行科大簡廷兆(中)急停跳投。(記者陳志曲攝)

連兩年打進四強的UBA強權國立體育大學,本學年度李家慷、楊盛硯和王柏智等一票主力離隊,陣中一哥關達祐扛隊長苦撐,未料八強複賽又傷了主力前鋒韓杰諭,苦吞二連敗。

簡廷兆與關達祐同屆,從國中就是「老對手」,曾於104學年度準決賽在小巨蛋過招。簡廷兆說,「每次碰到關達祐就會激發我的鬥志。」

關達祐則回應,「簡廷兆旅美回來後,球技進步很多,尤其是投籃與切入的虛實間很難掌握,防守必須費很大苦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