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周思齊和「3Q哥」相見歡 暢談心目中的王貞治

2020/02/23 18:47

周思齊昨和「3Q哥」陳柏惟一起暢談心目中的王貞治。(野球行銷提供)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世界全壘打王」王貞治的首次海外展正在台中舉行,昨天主辦單位也邀請中信兄弟球星周思齊在展覽現場舉行座談會,他除了分享自己的王貞治收藏品,還和神秘嘉賓「3Q哥」陳柏惟一起陪伴罕見病童參觀展場。

目前正在台中文化部文化資產園區展出的「王貞治榮光的軌跡」棒球展,是王貞治文物首次到海外展出,將展至3月6日。

周思齊在昨天座談會上分享自己收藏的王貞治比賽門票、王貞治結婚照,以及他出席職棒元年活動的老照片。周思齊的人氣很旺,昨一早就吸引不少球迷在展場外排隊等候。

在座談會最後,新科立委陳柏惟也驚喜現身,和周思齊一起聊「王桑」,也談了台灣棒球的現況。這次座談會還特別邀請罕見病童出席,他們也在周思齊、陳柏惟的陪伴下一起看展,病童更直呼周思齊比太陽還溫暖。

中信兄弟球星周思齊(右一)昨和新科立委陳柏惟(左一)一起出席王貞治特展,還陪伴罕見病童看展。(野球行銷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