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洲盃資格賽》日本12人星光熠熠 有億元男富樫勇樹、新洋將羅西特

2020/02/23 19:32

日本新洋將羅西特(左)。(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日本在2021年亞洲盃男籃資格賽,已確定由打過NBA的後衛富樫勇樹搭配新歸化球員羅西特(Ryan Rossiter),以及多名去年世界盃國手,明晚7點將在和平籃球館對戰地主台灣。

日本這次16人名單雖無效力NBA灰熊渡邊雄太、巫師八村壘,但實力依舊不容小覷,而對台灣的12人名單有國家隊常客比江島慎、張本天傑、安藤周人、太田敦也、安藤誓哉、謝亞佛幸樹(Avi Schafer)、凡卓曼禮生(Leo Vendrame),還有竹內公輔、竹內讓次、金丸晃輔等3位逾30歲老將帶領。

值得一提的是,陣中知名度最大的富樫勇樹,在2014年曾加入NBA獨行俠打過夏季聯盟,去年與日本B聯盟千葉噴射機簽下一紙破億日幣合約,更是史上第1人。至於羅西特效力日本B聯盟宇都宮皇者,本季場均18.1分、10.5籃板,助隊以30勝9敗並列聯盟第1,預料會在禁區帶給台灣隊不少威脅。

日本隊到場館練球,球員幾乎都沒戴口罩。(記者林正堃攝)

日本隊教練拉馬斯(JulioC_sarLamas)。(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