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A》火爆浪子變陽光少年 田浩鼓勵隊友要多笑

2020/02/23 19:42

政治大學田浩(左)切入拋投。(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UBA台灣師大擺脫預賽最後4場吞3敗的低潮,複賽上緊發條,今天碰上強敵政大,簡家暐飆全場最高21分,主控陳又瑋則挹注17分、5助攻,聯手率隊於第三節拉出一波21:0的「海嘯攻勢」,擊垮對手,終場87:70收下8強複賽二連勝。

師大主帥王志群表示,「球員完美執行教練賦予的戰術,強化內線優勢,防守則各司其職,尤其下半場遇到小低潮後快速調整,心理素質成長許多。」

臺灣師大簡家暐(中)切入上籃。(記者陳志曲攝)

政大苦吞二連敗,晉級之路坎坷,總教練陳子威認為,「球員在場上太安靜,完全沒有溝通,與對手形成強烈的對比。我不斷提醒洪楷傑、田浩等大三主力要以身作則,不然只會越打越悶。」

畢業於高苑工商的田浩,HBL時期曾被稱為是「火爆浪子」,但如今收斂許多。他笑說,「大學已改變風格,打球不能太情緒化。我也會告訴隊友要多笑,保持自信心才能發揮實力。」

另一場比賽,首戰皆吞敗的世新大學與中洲科大交手,中洲5人得分上雙,且團隊飆進12顆三分球,終場74:64獲勝。

主帥許智超表示,「前一場對上世新大學只輸3分,還是在對方主場,我們其實是輸給自己,尤其上半場三分球19投0中,成吞敗主因。今天全隊手感不錯,報一箭之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