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小薇妹妹射日功虧一簣 謝語倢屈居京都女雙亞軍

2020/02/23 19:56

謝語倢(左)。(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總獎金6萬美元(約184萬台幣)的ITF(國際網總) 京都女網賽,謝淑薇的妹妹謝語倢(原名謝淑映)壓軸「射日」功虧一簣,抱憾屈居女雙亞軍。

謝語倢/日本米原実令本站排雙打第3種子,一路過關斬將殺入決賽,今日面對地主組合林恵里奈/内島萌夏卻陷入苦戰,A妹組合熱機稍慢,開賽連丟5局雖奮力追平,怎奈盤末發球又失守,連掉2局讓出首盤。儘管謝語倢人馬次盤強力反撲,關鍵回破咬上、還搶救賽末點扳回一城,可惜戰線拉入「超級搶10」,她們又遭速度一流的東道主壓制,與冠軍擦身而過。

謝語倢目前世界女雙排名143,她期待儘快衝進百名內,今夏能與球后老姊謝淑薇攜手出征東京奧運網球女雙;去年9月底泛太平洋女網賽,謝家姊妹就聯手拿到亞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